21世纪最佳酷盖

盛世白莲花肉蝴蝶梅黑聚聚的一边黑梅西一边洗白的精分后续 欢迎继续吃瓜

很多小伙伴都说人家已经退圈了,不要再说了,那欢迎大家来看看这位太太是怎么“退圈”的吧? @肉食性蝴蝶

占tag真的非常抱歉,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因为这个事占tag,之后会删除。实在是无法忍受这位聚聚嚣张无比没脸没皮的态度和她所做的那些骚操作了,想一一列举出来让大家看清她的嘴脸,同时也注意避雷以防她卷土重来。因为这位目前来看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过错还越来越猖狂。
在昨天被挂之后这位聚聚第一时间做出了什么反应呢——反挂人。对,不是为自己辩解不是心虚不敢出声而且直接把别人礼貌对她提出的质疑挂了出来emmmm语气也是很嚣张了

不知道她是逻辑感人呢还是故意偷换概念 在她眼里黑梅西智商低和黑c罗罗美黑罗三岁是一个意思呢 那合着她侮辱梅西的人格 丑化女化梅西 拿人家的病痛三番五次的说事这些都成了和罗三岁一样带有玩笑性质的玩梗了是吧 到底哪个是粉丝玩梗哪个是带有恶意的侮辱抹黑我相信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吧 不是所有的隐晦的恶意都能通过一句开玩笑玩梗来掩饰的,更何况这位的恶意已经是大写加粗的明显了吧

再看这位连发几条嚣张的动态之后发现没几个人出来维护她, 甚至骂声越来越大了, 便开始为自己洗白辩解了,而她洗白的过程更是让人啼笑皆非。反复强调自己不讨厌梅西只是讨厌部分梅吹,对梅西没有任何恶意,结果点开微博主页全是这样的画风。承认自己是巴萨极端黑,搜索梅西出来的全都是这些东西













我请问你怎么还能舔着脸说自己不讨厌梅西对他没有恶意??做人怎么着也得要点脸吧 我看你是不是忘了以前顶着罗粉的头衔去跟梅西粉巴萨粉撕逼的样子了,你觉得这不会给你偶像招黑吗?说别人只抓着你那两篇文的截图不放是吧,来来来我分分钟找实锤来打你的脸,你黑梅西都成日常了,还跑去人家新闻底下留言引战,甚至说出“喜欢梅西是对自己的人格侮辱”这种话,言语里的嘲讽和恶意还不够明显吗?我倒是要谢谢你不喜欢梅西了,下次洗白前也请带点脑子,不然实锤疯狂打脸也是很痛的。另外你说你因为某些原因要伪装成巴萨粉梅蜜去跟别人交流?hello?所以是什么原因你还得费劲伪装成讨厌的人去套人家小姑娘话?把自己当间谍了吗?不怕精分吗???我也是搞不懂了。

 另外转回到这位聚聚的骚操作上,自从昨天被骂了之后先是打死不承认,然后发些诱导性的文字混淆是非,把挂她归结为是对她本人和她文章的不喜欢。不好意思别人挂你只是因为你讨厌梅西还要写cp文带c梅tag来抹黑侮辱梅西本人的这种恶毒做法,没有人愿意把时间浪费在你本人身上。其次你的这种丧心病狂的做法就算是吃all罗的c罗粉也看不下去好吗,你却发文说看不惯你举报你的都是梅吹,硬要把这种下作行为引起的不满归结为梅吹对你一个c罗粉的恶意,是想挑事还是怎样?

 还有你发的那张别人用小号骂c罗的截图,你自己也说用的是小号不清楚属性,那在没有任何依据的前提下为什么要用类似诱导性的文字把错推到梅粉身上?不管是c梅女孩还是梅粉,我所看到的大部分都只是不满你本人的行为,并没有人上升到偶像身上,而你所发的这些东西将矛头直指梅粉,甚至在没有依据的情况下将辱骂c罗本人的锅强扣在梅粉头上,你到底是何居心啊,大家都知道两家粉丝素来有些不和谐因素,可是就事论事你写的是cp文,大家都是站在饭cp的角度上诉说了你对cp一方不够尊重违背了写cp文的原则,这本来就是cp圈的事情,你却硬要引申为梅粉对你作为罗粉的不满,到底是何居心?嫌事情闹得不够大?想火?还是抵不住骂意想挑起两家事端来转移对你的战火啊??想让罗粉都出来为你说话?不好意思我觉得饭c梅的罗粉大多也都是明事理的人,你也就只能和你的粉丝相互安慰抱团取暖了。 

此外这位聚聚今天发文撕逼的时候甚至打上了卡佩罗,拉莫斯等其他圈和足球同人的tag,你们品品这个神操作,自己说是因为其他cp的文也被屏蔽了想让读者知道不是自己删文,emmm那些关注你的读者还能看不见你发的动态吗,强行把一件自家圈里撕逼的破事搞到圈外闹得沸沸扬扬,怎么还想让整个足球同人圈为你撑腰吗?太可笑了,结果也是并没有人买她的账,就想说不管怎样这位的意图都非常扭曲可笑了。



再分享一个刚才发现的惊天爆笑的料。这是这位聚聚发的微博截图,请大家品品。

怎么昨晚狗急跳墙了之后冷静下来了,开始思索怎么挽回局面了是吧,阴谋论都整出来了。有人早就盯上你了?因为嫉妒你看不惯你于是合伙谋划出来搞你?嫉妒你什么呢,是那六百粉丝还是您风华卓越的文笔??合着所有骂你对你不满的全都是一伙的,都是事先商量好的?emmmm我真的是长见识了,您的操作真的是让我叹为观止啊。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昨天这位聚聚着急跳脚的样子已经够让人笑话的了,今天直接整出了一场别人都来迫害我我是无辜我什么都没有做的大戏,真的是很精彩了。还有很多让人无语的槽点我都不想说了,只想对这位聚聚说都是成年人了,自己做错的事情自己负责好吗,不要让你粉丝或者无辜的人出来替你挡刀了,也别整这些子虚乌有自导自演的阴谋论,如果不是你触及到别人的底线,没有人稀罕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你这种人身上好吗。既然你已经宣布退出lof,就请你在自己那一亩三分地上圈地自黑吧,别再费尽心机卖惨营造假象了,是个人都看不下去了。公道自在人心,圈子小不是你为非作歹的理由,只希望你滚的越远越好别再出现在我们眼前,还这个圈子一片清净。

评论(115)

热度(3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